而且,这世界杯结束之后,各支球队间,不但是球员在互相流动,各支国家队的,换帅浪潮,也开始,风起云涌。这段时间以来,众多国家队的主教练,都纷纷下课,要么,是引咎辞职,要么就是,急流勇退,一时间,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我们发现,在众多的主教练当中,有一个,倔强的老头,坚决不肯,放下手中的教鞭,他就是,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勒梅尔”。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可谓颜面尽失,不仅没有重现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的辉煌,三场小组赛一球未进便被淘汰出局简直就是法国足球的耻辱。尽管法国队成绩上的大滑坡有各方面的原因,但是作为主教练,勒梅尔难辞其咎。前几天就有消息称,法国足协主席西蒙特召见了勒梅尔并要求他在周五前提出辞职,否则足协方面会在里昂的足协大会上公开下“逐客令”。不过,倔强的勒梅尔看来决不愿意担负着罪人的恶名就此下课。法国国家队领队埃美尔成为他表达决心的代言人,埃美尔在接受法国RTL电台采访时表示,勒梅尔不会辞职。埃美尔说:“勒梅尔并不觉得有罪并因此辞职。他在等着法国足协做出决定,要不他们决定留下他,要不就解雇他。” 法国足协将于周六在里昂召开会议研究勒梅尔的去留问题。现在被法国媒体列为候选人的有巴黎圣日尔曼队的主教练多梅格,上届法甲联赛冠军得主里昂队的主帅桑迪尼和前法国国脚吉雷瑟,以及刚刚卸去日本队主帅职务的特鲁西埃。

 
 
 
 
不甘心不放手 勒梅尔拒绝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