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足球方面的消息。我们看到,世界杯一结束,意甲的,各支球队,也都开始,紧锣密鼓的,为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进行忙碌了。首先,这意甲豪门“罗马”的动作,就非常快,他们已经,迅速签下了,四名球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应该就是,布雷西亚的西班牙球员“瓜迪奥拉”。另外,和他一起加盟罗马的,还有“萨托、德拉斯”,和来自意大利乙级球队的“邦巴蒂尼”。

上赛季效力于布雷西亚队的瓜迪奥拉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罗马队的。和瓜蒂奥拉一同来到罗马的还有三张人们不太熟悉的面孔,佩鲁贾的希腊中场德拉斯、帕尔玛的萨托和来自意大利乙级球队的邦巴蒂尼。与他们相比,31岁的瓜迪奥拉显然名声最响,在来到意大利之前,瓜蒂奥拉已经在巴塞罗那收获了众多的荣誉,而在布雷西亚,虽然一度陷入禁药风波,但很快他就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如今能够在罗马找到自己的位置,瓜蒂奥拉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开端。对于能够加盟罗马,瓜迪奥拉表示,“我将努力在罗马安排好我的一切,就象我在布雷西亚时一样。我已经作好了准备,我有信心在罗马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我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去赢得第一场比赛。” 伤病使得这位经验丰富的西班牙中场缺席了刚刚结束的韩日世界杯,如果瓜蒂奥拉在,西班牙有可能会走的更远,而主教练卡马乔也许就不至于黯然下课。对此,瓜蒂奥拉表示:“我十分同情卡马乔,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给了西班牙队许多的帮助。他的离开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损失。”

 
 
 
 
瓜迪奥拉正式加盟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