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可以说,威廉姆斯姐妹,又再次,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她们在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之后,终于,又成功的,会师于,本届温网的决战了。

决赛当天恰逢美国的国庆日,而来自美利坚的黑珍珠姐妹则用她们的胜利为国庆送上一份厚礼。作为头号种子的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迎战的是去年决赛的对手、比利时的海宁,这场比赛也是去年温网决赛的重演,不过和去年相比,今年大威廉姆斯显得更加强大,瘦弱的海宁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经过77分钟的鏖战,维纳斯以2:0战胜了对手,顺利地进入最后的决赛,2盘的比分分别是6:3,6:2。而在小威廉姆斯与法国选手莫雷斯莫的比赛中,塞雷娜始终占据主动。莫雷斯莫根本没有任何机会,整场比赛她甚至都没有一个破发。而小威廉姆斯在ACE球,发球得分率方面又明显高于对手,因此比赛仅耗时55分钟,就以塞雷娜2:0获胜而告终。这样,威氏姐妹就将在决赛中碰面;而这也是自1884年沃特森姐妹在女单决赛中相遇后又一次由姐妹俩现身温网的最终决战。男子组方面,四号种子选手、英国的亨曼以3:1淘汰了巴西的安德雷·萨,这是亨曼过去5年中第四次闯入半决赛。另外三场1/4决赛都是打满5盘才决出胜负的,其中以荷兰选手克拉伊切克与比利时选手马里塞的比赛进行得最为惨烈,最后马里塞以9:7拿下决胜盘,将1996年的温网冠军克拉伊切克淘汰出局。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的对手是大赛18号种子荷兰选手沙尔肯,这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最终休伊特经过286分钟的苦战,以3-2战胜了沙尔肯,进入温网男单4强。另一场争夺四强的比赛在两位南美选手之间进行,结果阿根廷的纳尔班蒂安以3:2淘汰了厄瓜多尔名将拉潘蒂。这也是阿根廷人首次闯入温网半决赛。

 
 
 
 
威廉姆斯姐妹花会师温网女单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