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尔滨申办冬奥会工作紧锣密鼓的同时,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昨天,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规划设计方案的征集活动,已经全部结束。

最后一审稿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规划设计方案的征集活动昨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结束。截止到昨晚17点,共收到方案89个,其中奥林匹克公园规划设计方案55个,来自境内的方案有22个,境外方案为23个,中外联合方案为10个;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共收到34个,其中境内方案17个,境外方案12,中外联合方案为5个。这次规划设计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境内外许多设计单位给予了高度重视。两个方案的评审工作将在7月11日至14日期间进行,采用多轮投票法确定入选方案,并最终确定中奖方案。评审工作结束后,所有方案还将于本月16至26日期间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公开展示,以广泛征询社会意见。

 
 
 
 
北京奥运规划设计方案征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