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看网球方面,温布尔登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部结束。9号种子、法国选手莫雷斯莫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将3号种子、美国的卡普里亚蒂挡在了四强之外。而小威廉姆斯倒是依旧高歌猛进,在战胜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娃之后顺利挺进半决赛。

当天的比赛依旧没能躲开绵绵细雨的骚扰,莫雷斯莫和卡普里亚蒂的1/4决赛就经历了两次中断和4小时的延迟。但莫雷斯莫显然没有受到影响,她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主动。而卡普里亚蒂则因为阴雨导致旧伤复发,在以3:6输了首盘之后、很快又在第二盘的较量中败下阵来,这是她自2000年以来首次没有晋级本项赛事的四强。赛后她说:“这样的失败非常令人失望,莫雷斯莫打得太好了,她每个动作都无可挑剔。”而莫雷斯莫则表示:“我今天的发挥的确很棒,而且发挥的相当稳定,我想这就是我能轻松获胜的原因吧。” 虽说小威廉姆斯的1/4决赛同样断断续续,可塞利娜的表现倒十分稳定。在她和汉图霍娃比赛中,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轻松晋级四强。这样,塞利娜·威廉姆斯就将与莫雷斯莫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对于强劲的对手,小威廉姆斯显得信心十足:“莫雷斯莫发挥也许不错,但不会影响我的状态。我专注于自己表现,不管对手是谁。” 男子组方面,英国名将亨曼与巴西选手安德雷·萨的1/4决赛只进行了一盘就被大雨中断,首盘比赛英国人以6:3胜出。而因为前一天下雨被推迟的卡拉吉塞克的第四轮比赛则以荷兰人的胜利而告终。在这场马拉松式的比赛中,卡拉吉塞克最终以3:2战胜了澳大利亚对手菲利浦西斯。

 
 
 
 
卡姐落马、莫妹笑,小威廉姆斯又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