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世界杯之后,表现出色的两个东道主球队韩国和日本已经开始着手于球队的进一步发展,在特鲁西埃之后,前巴西队著名球星济科将接受日本足协的邀请出任日本国家队主帅一职,继续打造日本队的巴西风格,而希丁克也已经决定辞去韩国队主帅一职,投奔老东家埃因霍温,目前还没有有关希丁克继任者的消息传出。

日本足协是在昨天正式宣布他们将会邀请现年四十九岁的前巴西队著名球星济科执掌日本国家队教鞭的。最近几天来,日本各大报纸铺天盖地的都是有关巴西的消息,但这些消息并不是有关巴西夺冠的,而是有关桑巴巨星济科将来到日本执教的各方消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足协主席冈野俊一郎表示在足协多方商议之后,济科已经成为了日本国家队主帅的唯一候选人。日本媒体报道说,济科本人也已经开始和日本足协接洽,谈论有关济科执教到2006年世界杯合同的具体细节问题。作为1978,1982和1986三届巴西国家队中的绝对主力,济科在日本有着很高的名望,目前他在自己曾经效力过的鹿岛鹿角队中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日本国家队主帅锁定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