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关注近日国际体坛的另一大热点——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消息。女单头号种子选手维纳斯·威廉姆斯昨天再次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好戏。继上场比赛仅用47分钟战胜对手后,她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以2:0击败对手,用时进一步缩短为44分钟。

在前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维纳斯.威廉姆斯仅用了四十七分钟就战胜了对手雷蒙德,而昨天的比赛她继续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向冠军的目标挺进。在和俄罗斯选手利霍夫采娃的比赛中,她仅耗时44分钟就以6:2和6:0将对手横扫出局。如果剩下的比赛顺利的话,她将极有可能成为继格拉夫之后第二个获得三届温网冠军的女选手。威廉姆斯赛后表示,在比赛中力争减少失误,是她能够轻松获胜的重要一点。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本届比赛的六号种子比利时选手亨宁。亨宁是在战胜四号种子塞莱斯后进入半决赛的,比分为7:5和7:6。这场比赛曾一度被大雨中断过两次。此外,三号种子选手卡普里亚蒂也以2:1战胜了排名第38位的希腊选手丹尼豆,进入八强。

 
 
 
 
大威廉姆斯轻松进入温网女单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