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休赛一天后于昨天重新开战,男女单打的问号种子选手澳大利亚的休伊特和美国选手维纳斯.威廉姆斯都轻松击败对手,顺利进入八强。就象世界杯一样,在进入了下半阶段之后,原先天下大乱的温网终于恢复了些秩序。

休伊特的对手是在去年的温网比赛中同样进入第四轮比赛的俄罗斯选手尤日尼,在经过了为时两小时的比赛后,休伊特以6:3、6:3和7:5轻松战胜对手。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荷兰选手斯哈尔根交锋。休伊特说,“我一直相信自己能够越打越好,星期三和斯哈尔根的比赛我将会比今天发挥得还要出色”。斯哈尔根也不示弱地表示,他并不害怕休伊特,虽然目前为止休伊特的成绩看来比他要好一些。同样进入男单八强的选手还有本土选手亨曼,在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出局使英国人将视线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好在亨曼不负众望,他在此轮比赛中以3:2艰难战胜瑞士选手克拉托奇维尔。由于下雨比赛一度中断了一个多小时。亨曼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巴西选手安德雷.萨。如果接下来的比赛顺利的话,他将有可能成为自1936年以来首个赢得温网男单冠军的英国人。其他几场男单比赛中,纳尔班蒂恩以3:1战胜阿萨斯、拉潘蒂以3:2战胜克莱门特。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维纳斯.威廉姆斯仅用了四十七分钟就战胜了同胞雷蒙德,两盘比分分别为6:1和6:2。维.威廉姆斯说:“我想对我来说要打好这场比赛很关键。所以我在上场的时候就一直暗示自己一定能够打好。”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在另一场南斯拉夫选手多基奇和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娃的比赛中,多基奇以0:2不敌对手。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男女头号种子进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