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在福地横滨享受了无数荣耀之后,今天他们离开了日本,返回了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可想而知,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热烈的英雄式的欢迎。巴西总统卡多佐已经表示,他将在总统府接见巴西队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并举行庆祝活动。

巴西队在日本拥有无数的拥护者,所以巴西队回国时,有很多球迷前来为他们送行。其中也有一些巴西球迷来告别他们的球队。这些球迷在汽车前,一直尖叫着偶像的名字。这个情景令巴西队上下都感到非常的意外,而且也很开心。主教练斯科拉里说:“这是对一个球队最好的礼遇、最好的回报。我很高兴我们的球队能从头至尾受到这样的欢迎。”当记者问他“当初他背负着怀疑来到日本,而现在被当作了冠军,感觉如何”,斯科拉里说“那些怀疑给了我压力,但我们从没有怀疑过自己”。有消息说,这位世界杯金牌教练可能收回成命,继续执教巴西队。巴西队这次韩日之行可谓是满载而归,他们七战全胜,并带回了沉甸甸的大力神杯。巴西队带着荣耀离开了日本,他们即将回到自己的国家。在那里,等待他们的肯定将是更盛大的欢迎。

 
 
 
 
世界杯完美谢幕 巴西队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