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夜5日晨,今年第五号台风“威马逊”影响上海,申城各处一夜风急雨急,全市十万防汛抗台大军彻夜未眠,他们严阵以待,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生活安全。今天下午两点,“威马逊”台风减弱为强热带风暴,逐渐远离上海。下午三点,上海中心气象台解除了台风警报。上海今年首次来袭的台风,没有造成严重灾情。

7月2日凌晨加强形成的威马逊台风,昨天严重影响上海,昨天凌晨和下午,上海中心气象台先后发布了台风警报和台风紧急警报。昨夜今晨。台风影响达到最大,不仅南汇、崇明两地汛情严峻,市中心也普遍出现了大风急雨。市区雨量最大的是徐汇区的漕河泾地区,雨量达到了56毫米,其余各区在23到45毫米之间。到今天凌晨5点,威马逊台风开始远离上海,市中心气象台解除了台风紧急警报,到下午两点,威马逊的风力和时速有所减弱,台风警报解除。据了解,威马逊过后,明后两天上海将是多云到阴天气,局部有阵雨,最高温度达到29度,比这两天略有回升。

 
 
 
 
警报解除台风北上 申城明后天阴有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