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西球迷疯狂庆祝的时候,德国人只能默默的离开,但是,德国球迷并没有对他们的球队丧失信心,他们已经把眼光放在了2006年。

德国队与巴西队在横滨进行冠军争夺战的同时,上千名德国球迷聚集在柏林市内的波茨坦广场,在大屏幕电视前为本队助威。德国队在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是依靠顽强的防守和出色的战术进入了决赛。球迷们希望他们的好运能够在决赛中得以继续。球迷们不断的呼喊着门将卡恩的名字,希望这位雅辛奖的获得者再次成为英雄。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正是这位神奇门将的一次失误,使德国队丢掉了关键的一分。当罗纳尔多在第79分钟攻入第二球时,许多失望的球迷开始散去。作为三届世界杯得主,德国队这次没能续写神话,但是球迷们对这个结果还是能够接受。一名球迷表示,德国队没能夺冠令人失望,但巴西人表现的确实更加出色,应该祝贺他们。而且巴西人的运气也不错,而德国队会在下届世界杯卷土重来,并在家门口夺回冠军。今天,决战失利的德国队将士将返回国内,漫长的旅途可能会使他们更加疲惫,但家乡球迷已经为他们准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在法兰克福机场,他们也许会重新找回英雄的感觉。

 
 
 
 
从头再来 德国球迷期待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