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巴西队历史性的第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全世界的巴西人都在庆祝。而身处横滨的巴西球迷更是其中最为疯狂的一族。横滨体育场外成为了巴西球迷尽情表演的舞台。

巴西人终于第五次夺冠,对于一支拥有众多大牌球星,并且坚持进攻型打法的球队,这样的荣誉并不过分。当然,巴西球迷也成为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一群人。当巴西队2:0战胜德国队后,上百名巴西球迷在横滨体育场外高歌庆祝,这样的疯狂活动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巴西队虽然在世界杯外围赛中表现不佳,但决赛阶段七战全胜的战绩足以让他们傲视群雄,比赛结束后,人们惊呼,桑巴军团已经重生。而巴西球迷更是为此而自豪。当巴西人尽情欢呼的同时,德国球迷开始退场,这次失利对于德国人来说并不算是一个意外,球队的表现已经让他们感到非常满意,毕竟,这支曾经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差的德国国家队一路杀进了决赛,已经是个奇迹。德国人已经散去,而昨夜的横滨,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黄色海洋,随处可见巴西黄色球衣,对于这些巴西队的忠实追随者来说,冠军是对他们这一个月来长途旅行的最好回报。

 
 
 
 
巴西五夺冠军 球迷疯狂横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