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为配合中国申博代表团参加国际展览局第131次大会,由上海歌舞团、小荧星艺术团、上海青春舞蹈团等单位联合组成申博演出团,将于本周末在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剧院演出大型服饰舞剧《金舞银饰》。这场演出在法国巴黎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海赴巴黎申博演出团是前天抵达巴黎的,一下飞机,他们就开始了紧张的排练。演出团由130多名演员组成,随机携带了整整两大集装箱的演出用品,包括500多件道具,1200多套服装,是上海历年来赴海外演出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出团成员表示,要尽自己的所能,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艺术的最高水平,为中国申博做出自己的贡献。随着《金舞银饰》的演出,巴黎也掀起了一股中国热,而演出的门票更成为抢手货。目前已有世界各国的使节贵宾、国际展览局各成员国驻巴黎的代表以及法国政要等4千多人要求到场观看,而巴黎香榭丽舍大剧院只能容纳1800名观众。为了满足更多人一睹中国传统服饰文化魅力的愿望,最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决定将6月28日的彩排改为正式演出,加演一场。各届人士认为,《金舞银饰》的未演先热,说明上海通过两次精彩的申博陈述,以及国际展览局对上海的成功考察,上海已经在申博竞争中取得了一定的优势。

 
 
 
 
远赴巴黎为申博助威 《金舞银饰》未演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