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贝克汉姆现在再次成为英国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前天,他的蜡像被放在了伦敦的特拉法尔加广场,以庆祝英格兰队杀入第二轮。

酷似贝克汉姆真人的这尊蜡像本周二曾在广场短暂地展出了30分钟,但是由于没有获得伦敦市政府的许可,蜡像所有者——图萨德蜡像馆不得不把贝克汉姆的蜡像转移到馆内。而随着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中不断地迈进,前天市政府终于同意,只要有英格兰队的比赛,这尊蜡像就可被放在广场的空白机座上。但是目前还没有把蜡像永远留在广场的打算。

而贝克汉姆的影响力绝不局限在国内,就连他独特的发型在日本也引起了一场模仿浪潮。几周来,日本的美容美发店生意异常火爆。球迷们纷纷要求复制出和贝克汉姆一样的发型。但是这种偶像崇拜的方式代价非常大,因为他们要为此付出19800日元,约合158美元的代价,而通常的发型只要6500日元,合55美元就足够了。

 
 
 
 
贝克汉姆:蜡像竖街头 发型热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