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闵行的一条偏僻马路上,3月31日半夜也发生一起蹊跷事故,一辆价值不菲的凯迪拉克被开进了一条小小的河浜里。整整13个小时后车主才找来大吊车吊起豪华轿车,但这辆凯迪拉克已经面目全非。

4月1日中午,记者在莲花路老沪闵路交叉处的小河浜里,看到了这辆四脚朝天沉在水里、仅有两个后轮露出水面的轿车。附近村里的联防队员告诉记者,这辆车子是昨夜1点半左右掉进河里的。驾驶员非常幸运,没有受伤,据他说,车上也没有其他人。这位不愿面对镜头的驾驶员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昨夜一点半左右,他开这辆凯迪拉克从老沪闵路驶来,一辆大卡车的光灯忽然照向他的眼睛,惊慌之下他一下子把车开进了河里。所幸河水只有1。5米深,他才得以逃出。今天下午,驾驶员自己请来了大吊车,缓缓地将车子吊出了水面。记者看到,这辆凯迪拉克车头的前端已经完全损毁,车子的方向盘、路码表和座椅也都已不同程度损伤。

 
 
 
 
驾驶员不大会开车 凯迪拉克陷身小河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