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是电话磁卡兑换的最后期限,记者在市内几个电话磁卡兑换网点看到,磁卡大户纷纷出动,踊跃换卡。昨天累计换卡金额已经突破一千万元,创下了四个月来单日兑换量的最高纪录。

3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江苏路上的电信世界大楼,看到前来兑换电话磁卡的人络绎不绝,许多市民都是拿着几十张磁卡前来兑换的。 市电信公司的一位经理告诉记者,从3月中旬起,兑换磁卡的人数急增,单日兑换量从100多万暴涨到今天的1千多万元。由于国家信息产业部表示兑换日期不会延长,所以,磁卡大户纷纷出动,一位刚离开的大户一次就兑换了四百多万元的磁卡。 据统计,四个月来,上海共换入磁卡1亿元左右,估计占市民持有量1.6亿元的60%以上。那么,市民还没有兑换的电话磁卡该怎么办呢?那么,收藏的情况如何呢?记者在卢工邮市内看到,不少摊位打着高价收购电话磁卡的招牌。一位资深卡商介绍说,电话磁卡的收藏价值不容低估。

 
 
 
 
电话磁卡兑换截止日换卡量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