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奥委考察团一行28日上午对上海部分体育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如果说昨天他们对上海的印象可能更多的还只是来自于陈述报告和整体感觉上,那么经过今天对专业体育场馆的实地考察,他们对上海申办2007年世界特奥会条件、设想和努力应该说有了更直观深切的感受。

一早,考察团一行就来到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在副市长周慕尧的陪同下对这一专业体育场馆进行考察。在考察团成员中,我们意外地发现了一张新面孔,这就是曾经两次夺得过奥运会男子体操鞍马金牌的美国著名体操运动员巴特.康纳。康纳是今天早晨7点才乘飞机抵达上海的,下午2点又要离开。看来,考察团显然也是有备而来,请了专家来检验场馆。在询问了器材设施、场地设置等一系列专业性极强的问题之后,这位世界冠军对上海具有如此完美的体操馆深感惊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每一位成员都对上海体育场馆所拥有的优越条件赞不绝口,已经获得2003年特奥会举办权的爱尔兰代表更是羡慕不已。在考察团成员纷纷对上海的申办条件表示满意的同时,周慕尧副市长再次表明了上海申办的决心。周慕尧还表示,如果申办成功,上海还将按照举办特奥会的特殊要求对场馆设施进一步的改建。

 
 
 
 
世界冠军钟情国际体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