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g48881_1.jpg

3月24日,第二届南京路中外轿车文化展在世纪广场开幕。和上届相比,今年进口轿车明显增多,而且游艇和摩托车也同台亮相。

随着丰田跑车、法国标致等一辆辆高档轿车驶过观礼台,由30多辆中外轿车组成的大型巡游活动拉开了第二届南京路车展的序幕。世纪广场上,200多米长的展棚下展示着50辆中外轿车。记者注意到,与去年第一届车展相比,今年参展的进口车数量明显增加,从去年的3个品牌4辆车参展猛增到了9个品牌14辆车。业内人士透露,汽车制造商们除了看中南京路的人气之外,更重要的是看准了入世之后的我国汽车市场。

进口车经销商表现出的热情表明,入世后中国轿车市场争夺战的硝烟正越来越浓。而车展上人们对于进口车的浓厚兴趣也说明了这一点。不少消费者表示,虽然现在车价降了不少,但是进口车的关税还要下调,他们还会再等一等。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两艘价值56万的美国游艇也让人耳目一新。据参展商介绍,前几天这些游艇在恒隆广场亮相后,已经卖掉了3艘。业内人士说,敏锐的参展商已经开始捕捉新的高消费趋势。

 
 
 
 
南京路再度办车展 轿车争夺又闻硝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