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27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200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天起开始向普通观众开放。4.6万平方米的展厅,犹如一个大观园,向人们展现了世界各地的旖旎风光。

今天恰逢寒潮来袭,不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内的各个展厅依然一副热气腾腾景象。上午十点,许多观众已经大包小包地收集了不少资料。这位丁女士一到展厅就直奔奥地利展台。当然,并不是所有参观者都象丁女士那样有明确的旅游计划,他们大多是来随意逛逛、领略一下世界各地不同风情。在湖北展台前听听家乡的山歌,到夏威夷展台欣赏一下热情欢快的“草裙舞”,小朋友们可以和来自澳洲的大袋鼠玩偶握个手,大人们则可到云南展台喝杯来自高原的美酒。此外,还有各类印刷精美、信息齐全的旅游资料免费派送,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当场解答关于旅游的问题,一圈逛下来,不少参观者都大有收获。本次展会票价为十元,明天还将继续对公众开放一天。

 
    
 
 
 
 
国际旅交会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