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22日消息:据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报道,11.21东航空难的遇难旅客家属于今天分两批飞赴包头,空难的善后工作也在有序地展开。

由于东航飞往包头的航班已经全部取消,因此今天上午,首批75名遇难旅客家属是乘坐上航FM9135航班前往包头的。原来上航执行这一航班的也是CRJ飞机,今天已换成了波音737客机。东航方面为遇难者家属统一办票、过关,并用车将送到机坪直接登机。 失去亲人,家属们十分悲痛,他们中有白发老人,有的还怀抱着婴儿。由于包头气候已相当寒冷,东航工作人员为家属们准备了保暖冬衣。为了等候这些特殊的旅客,航班延误了45分钟才起飞,机上的其他旅客也没有丝毫怨言。从上海出发的首批遇难旅客家属已经与下午两点半到达了包头,随机抵达的还有东航第五批善后工作小组的成员。记者从东航方面了解到,由于部分遇难旅客的家属反对,遇难旅客的具体名单到现在还没有公布,但东航方面表示,他们已经与所有遇难旅客的家属取得了联系。今天下午,还有另一批家属乘坐飞机从上海到北京再转飞包头。

 
    
 
 
 
 
空难善后:遇难旅客家属飞包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