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导演:史蒂夫·卡尔(Steve Carr)编剧:拉里·莱温(Larry Levin)主演:艾迪·墨菲(Eddie Murphy)莱温·塞摩恩(Raven Symone)利尔·赞恩(Lil'Zane)凯文·鲍莱克(Kevin Pollack)类型:儿童喜剧

级别:PG

外景地:洛杉矶

出品:20世纪福克斯

首映日期:2001年6月22日

怪医杜立德(艾迪墨菲)因为能与动物交谈而成为风云人物,但出名过头的结果却是带来不断的麻烦!随着越来越多的病患及妻女来自家中对父爱的渴求让他忙得不可开交,使得杜立德无法兼顾慈父与良医的角色。在这个两难的时候,他那些爱〝锵声〞的动物朋友又要求杜立德能够帮助拯救他们在森林中的朋友,因为一些邪恶滥垦者已准备开始砍伐这片森林。

幸好,杜立德在一个已遭受破坏的森林中发现了一只濒临绝种的熊─爱娃,也找到了如何拯救这片土地的神奇法则。问题是:爱娃她需要找到一个伴侣使这个关键法则生效!此时杜立德心中已有位理想〝熊〞选─亚契:一只妙语如珠、爱吃快餐、在马戏团表演的明星熊;他企图使亚契相信在他的原居地里,有一段恋情正等着他去发现!

因此,杜立德和他的小狗─来福,带着亚契前往森林试着教导他适应野外生活。不幸的是,爱娃对于亚契油条的都会习性不感兴趣,使得这两只不登对的〝情侣〞更难迸出爱的火花!小狗来福此时又因一只〝冷感〞的狼而为情所苦!

此刻,杜立德医院中的动物们不但是乱成一团,而且不断地骚扰他的家人,尤其对最有可能承袭杜立德特殊天赋的女儿─夏绿姿,更是日夜轮流登门造访。

时间一刻刻的流失,眼看着滥垦者就要将森林破坏殆尽,杜立德必须再次拯救他〝四条腿〞的朋友们!他能实时将亚契和爱娃凑成对以挽救颓势吗?他能安抚他的家人吗?来福能够真的〝来福〞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怪医杜立德扮演起超级媒婆的角色,并展现神力来创造奇迹!

 
    
 
 
 
 
【电影】怪医杜立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