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EMBA直播 | 潘英丽:全球变局下的中国经济转型之路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20-4-9 19:30:00

直播时间:2020年4月9日(周四)19:30-20:30

  眼下,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欧洲、美洲、亚洲,不同的国家正承受着不曾预期到的经济大考验。国际经济环境也不可逆地迎来了一场百年一遇的大变局。

  过去30年内享受了全球化红利的中国经济,在这一大变局下需要如何提前准备?中国的经济又将面临哪4大挑战?欢迎走进安泰视界第9期,潘英丽教授为您俯瞰全球经济变局,演算中国经济转型的方向与新动能。

1、全球经济金融未来趋势如何?

2、中国经济将面临哪4大挑战?

3、转型的方向与新动能是什么?

嘉宾介绍:

潘英丽:上海交大现代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交大安泰EMBA《全球经济大变局》课程教授

【关于“安泰视界”】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给2020年的经济增长蒙上了更多的不确定性。随着不确定性的持续发酵,企业家们需要的不仅是直面它的勇气,更需要有认知它、和它共处的能力。

  基于此,交大安泰EMBA项目精心推出全新栏目“安泰视界”,打造安泰特色的开放式精品直播IP,知行安泰,视界无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