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千人竞登“步步高” 广场嘉年华“冰飞扬”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20-1-1 11:30:56

  东方网记者曹磊、刘昊2020年1月1日报道:挥别2019年,迎来2020年。2020年1月1日,上海市民将用快乐的脚步迎接新年元旦。今天上午。连续举办了25年的上海市民东方明珠元旦登高健康跑活动,在东方明珠塔城市广场隆重举行,逾千名选手以“新年登高步步高”的健身形式和美好寓意共迎新年。

  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1000多名登高选手集结东方明珠塔,参加了本次元旦登高健康跑迎新活动。今年活动采用现场实时数据统计系统,城市广场上的大屏幕同步显示选手登高进程,赛后每位完赛选手可以通过“东方明珠”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的登高成绩。活动期间,东方明珠塔临时调整游客入塔及等候区域,全面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了赛事活动圆满举行。

  同时,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响应国家“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的战略号召,吸引更多市民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和关注,今年登高健康跑活动更融入了冰上运动元素,冰上舞蹈《锦鲤》《趣味冰球》等穿插于登高健康跑之中,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

  据悉,东方明珠塔正在从单一的旅游景点向文化娱乐旅游综合体变阵,围绕“爱与欢乐”、“运动与健康”两大主题,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户外休闲、互动、娱乐等体验活动。目前,东方明珠塔正在城市广场上的600平方米室外真冰冰场举行“冰飞扬”冰上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2月29日。在此期间,市民们不仅可以现场近距离欣赏奥运健儿们的英姿,还有机会入场接受专业教练的指导,享受冰上运动的乐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