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背发凉!上海火车站一女子抱起2岁女童就走 亲妈一把抢回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9-12-21 12:37:57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刘昊12月20日报道:近日,上海站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车站东南出口处肯德基门口有人拐骗儿童。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

  报警人王女士称,其与母亲带着自己2岁的女儿和儿子来上海火车站乘车回郑州老家。当她们在车站东南出口处休息时,突然一名推着婴儿车、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女子走过来,抱起她的小女儿就走。王女士发现后立刻上前阻拦。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这名推着婴儿车的中年女子径直走向王女士的小女儿,抱起孩子就准备往车上放。而站在一旁的王女士发现后,立即拦住她,并强行抢回孩子,抱在怀中。王女士的母亲则拉着这名中年女子,并寻找周围路人的帮助。

  事发后,民警将该名中年女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而在调查过程中,该女子一直声称自己是“抱错孩子”。经讯问,该女子姓陈,四川南充人,今年40岁,平时在无锡某工地打工,前几日乘火车来沪探亲。当天下午,她打算乘坐火车回无锡租住地,因为行李较多,便拿走亲戚家的婴儿车用来放行李。当她走到车站东南出口时,看到一个穿着黄色上衣的小女孩站在那里,于是走上前去,对着小女孩说:“妈妈抱。”边说,边将孩子抱起就走。

  据其供述,她与前夫育有一子,离异后与其男友一直想要生一个孩子,可是却一直怀不上,当她看到小女孩很聪明可爱的样子时,就产生了将女童抱走带回家自己养的想法。

  东方网记获悉,陈某因涉嫌拐骗儿童被上海铁路警方予以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