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双高跟鞋号称“能跑能跳” 记者进博会现场体验网红鞋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9-11-10 14:48:25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汪伟秋11月10日:高跟鞋对很多女性来说,真的是一种又爱又恨的存在了,能hold得住就是“披上了铠甲的勇士”,驾驭不了就造成“一瘸一拐”的累赘。那么,如何拥有一双又A又飒、穿上能奔跑的高跟鞋呢?

  今天上午,在第二届进博会北登陆厅的新品发布平台,一款号称能奔跑的运动高跟鞋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这款在本次进博会上首发的Rungirls“奔跑吧高跟鞋”将打破高跟鞋难穿的固有标签,让女生跑跳无压力。

  据了解,这款由BLOCCO5与意大利著名鞋履设计师卢西亚诺·帕多凡合作推出的专利产品,兼具罗马风情和实用功能。鞋跟采用古罗马经典建筑设计罗马柱,增大了行走过程里的受力面积,同时将运动鞋TPU鞋底技术运用在高跟鞋上,力争做到穿高跟鞋也能跟运动鞋一样,健步如飞。

  在听完参展商的介绍后,记者决定亲身体验一下。拿到高跟鞋之后,记者感觉这双鞋子自身的重量相对普通的高跟鞋要稍微重一点,后跟部分也相对来说低一些、也更粗,更能够平衡。穿上后感觉抓地力非常强,平时不怎么会穿高跟鞋的女孩也不容易跌倒。

  跑了一圈以后,“不吹不黑”地说:“离奔跑‘自如’还有那么一点点差距,但一般小跑小跳肯定没什么问题。短时间穿着还挺舒服的,走起来也比较稳。”对于平日里不太穿高跟鞋的女生来说,这款鞋可谓是颜值与实用的平衡,值得拥有一双在正式的场合下穿。可是如果真要走很多路,还是穿上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