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种颜色任你"上头" AR"魔镜"让染发再无后顾之忧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9-11-9 20:59:05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11月9日报道:长久以来,“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是追求时尚的染发人群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这款颜色是否真的适合我的肤色?明明看着不错,可染完之后的实际效果怎么差别这么大?如果当初选再深一点的颜色就好了……在第二届进博会品质生活展区,欧莱雅展示的“AR发色魔镜”或将解决美发人士的这一痛点。

  这款名为Style My Hair的增强现实虚拟染发程序旨在为欧莱雅用户提供直观且精准的视觉成像效果,真实的发色展示无疑令消费者在染发前变得更有底气,免除了后顾之忧。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屏幕上用户的发色会随着手指对不同颜色的点击选择而发生变化,不仅呈现出用户“染发”后的完整效果,还能通过一分为二的比对,让“染发”前后的差别一目了然。

  据欧莱雅中国护发产品开发总监袁淑鸿介绍,Style My Hair内置了560余种发色供用户“试镜”,其中包括由位于上海浦东的欧莱雅中国创新中心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16款全新MAJI FASHION雾感轻透系列冷色染膏。她同时表示,这款目前仅限于欧莱雅线下沙龙使用的程序,未来还将以APP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参与体验并从中受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