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零食王国”进博会上再签合作伙伴!意向采购额近1.3亿元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9-11-9 18:21:41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刘昊11月9日报道:第二届进博会展期已过半,有了前几日充分的了解,参展商、交易团的签约也进入到了最为密集的时段。8日下午,作为进博会采购商及零售商联盟的一员,来伊份携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战略签约仪式,继续发挥“零食王国”全球产业链的作用。

  本届进博会中,来伊份作为上海交易团成员之一,与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韩国大象签定战略协议,除了达成将近1.3亿元的意向采购,购买力度和品类扩充超去年之外,还将在产品研发、共探食品未来发展趋势上展开深入合作。

  “我们去年与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签署了意向采购协议并展开深入合作,能感受到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尤为明显。”作为第二届参加进博会的“老熟人”,亚米品牌创始人、来伊份总裁郁瑞芬谈起首届进博会的成果仍是一脸满意。据透露,来伊份的全脂牛奶和鳕鱼肠,前后一年的市场销售额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前者同比增长754%、后者同比增长达到100%。

  本届进博会中,来伊份旗下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也带来了二十余款全球直采的美味点亮“舌尖上的进博会”。马来西亚的冻干榴莲巧克力、韩国的苏打芝士味迷你饼干、泰国天然提取的椰子水、轻薄透亮的传统风味海苔……这些国外地道美食通过亚米品牌以及来伊份的全渠道销售成为中国消费者舌尖上的美味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拓宽了巨大的中国市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