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上海的夜晚因你才日益璀璨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9-8-21 10:53:03

  东方网记者刘昊8月21日报道:近日,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相继出台政策,“夜经济”一词作为新消费增长点频频出现,“夜经济”不仅丰富深夜消费图景,也体现着新经济下城市的奋斗与温情。

  夜色中,一些人沉沉睡去,另一些人仍在忙碌,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根据数据显示,0点至6点深夜酒店住客中,90后占比约60%。年轻的奋斗者和远行者成为酒店“夜经济”的主力。机场、火车站以及地铁枢纽站附近,凌晨房的预订普遍高于其它区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全力忙碌之后能够安稳睡觉。

  在上海的各个角落,深夜入眠甚至不眠的人还有很多。深夜“房”数据折射的,是这些奋斗者在用自己的努力书写城市新传奇,用自己的付出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作贡献,奋斗永无眠,温情不缺席,“不夜城”上海的夜晚因你才越深越美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