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说联播|欧阳夏丹又问了国泰一个问题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陈晔

发布:2019-8-17 15:36:25

  欧阳夏丹:

  今天继续说香港,联播这两天陆续播出了香港各界站出来发声,对暴力乱港行为说不。面对乱港分子,大家就该旗帜鲜明,不能甘当吃瓜群众,否则瓜就可能被别人摘走了。

  但有些人在原则问题上总是态度暧昧,甚至是说一套做一套,比如国泰航空)。今天有一条重磅消息,就是国泰航空两名高管辞职。

  这让我想起了几天前,我的同事康辉曾善意提醒国泰航空:no zuo no die)。网友都说,如今看来,这句提醒真是一语中的。不过,我们要说的是,国泰与其换人,不如换态度,对原则问题的态度。国泰国泰,你对这个国家、对暴力乱港到底是个什么态度?这个问题能不能说清楚、做明白?如果在这个问题上继续迷航下去,那么就像网友说的那样,国泰航空要想开展业务,恐怕只能成为国泰航天,或者成为香港一家市内航空公司。国泰航空,请选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