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采访|行人闯红灯、电动车乱骑行……上海警方打响整治攻坚战,市民怎么看?

来源:东方网

编辑:陈晔

发布:2019-4-7 09:04:41

  经过近三年的交通大整治,上海的交通环境不断改善。其中,大型货车肇事肇祸、机动车噪音扰民、乱停车等现象得到有效治理,机动车守法率显著提升。

  据警方统计,上海道路交通事故数、亡人数、伤人数持续下降,2018年同比分别下降了6.3%、5.2%和6.8%,创历史新低,日均交通类110警情同比下降12.4%。

  为进一步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今年以来,上海公安机关组织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攻坚整治全市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包括非机动车加装车篷、乱骑行、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越线等红灯等行为。

  上海警方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以来,上海市民有什么切身感受?又有哪些看法吗?

  近日,东方网记者走上街头,对市民进行了随机访问,并邀请了静安区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仓定骏,与网友分享近年来上海交通大整治的治理成效与方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