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团代表与网民交流:创造上海发展新传奇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9-3-4 19:56:20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

  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和相关活动并考察上海,对上海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上海市委明确,增设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连同进口博览会,共同构成了上海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四大战略支撑,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推动上海发展的有力抓手。

  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上海将如何拿出更大勇气和智慧,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传奇?3月3日,东方网特别搭建"上海代表团全国人大代表与网友交流平台"。上海团代表们围绕"创造上海发展新传奇"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