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秘境"盛装开业 公益基地打造沪上亲子游玩新名片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12-18 19:41:46

  东方网记者刘昊12月18日报道,今天上午,“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奇幻亲子嘉年华开幕暨上海公益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佘山脚下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一期(“深坑秘境”)启动。至此,“深坑秘境”盛装开业,成为申城第一家获评“上海公益基地”的大型亲子主题乐园。亲子与公益相结合,“深坑秘境”将创造凝聚爱心的城市新名片。

  据了解,“深坑秘境”毗邻全球首家于采石坑内建成的自然生态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世茂深坑洲际酒店”),是世茂集团投资兴建的上海市内外综合型主题乐园,乐园坐拥酒店最佳观赏位,旨在打造沪上亲子游玩的新名片,兼具快乐嘉年华与景观新体验。

  活动现场,松江区民政局局长刘彦女士发表致辞表示,上海市政府在“2035规划”中提出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目标,上海市民政局希望通过打造公益上海的平台为城市赋能。感谢世茂集团为建设上海文旅地标和公益基地做出贡献,期待“深坑秘境”的开业能为上海注入新的活力,成为具有人文关怀的城市旅游新地标。

  随后,刘彦女士与上海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范小霞女士、世茂主题乐园公司副总裁彭钺淇女士、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总经理韩丽梅女士共同为“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公益基地”揭牌。

  此次揭牌标志着乐园的公益行动正式开启。主题乐园总经理韩丽梅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今后我们将积极与上海社会各界合作,共同举办公益活动,让乐园在为大众提供娱乐生活之余更具有社会价值。”

  依托“上海公益基地”的平台,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共同签署《公益基地结对协议》,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三年III班”志愿者团队也正式成立,乐园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将成为志愿者,为弱势群体提供志愿服务,为慈善事业奉献力量。

  活动最后,所有嘉宾共同点亮了象征生机与活力的生命之树,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生命之树的点亮,标志着公益将会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生长出爱心之果,同时也祝愿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下,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能够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快乐绽放。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加持国际IP、世界地标和公益带来的全新产品体验,多角度满足文旅消费者的需求,在上海激烈的文旅市场竞争环境中开创独特的标杆项目,将为国内外游客带来全新的主题乐园体验,助推佘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多元发展,更将成为上海文旅及公益建设发展的城市新名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