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多元身份保障进博会 将优惠带给消费者

来源:东方网

编辑:丁雯佳

发布:2018-11-11 08:13:25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11月10日报道:来自于新西兰农场的牛羊肉,来自于西班牙、阿根廷的红虾、金枪鱼,这些都可以在今年进博会的光明食品展区品尝到。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着重要角色。在今天的直播节目“进博会怎么看”中,光明食品新闻发言人潘建军走进东方网直播室,与网友分享光明食品与进博会的故事。

  潘建军说,在这次进口博览会上,光明食品既是参展商、采购商,还是服务商。参展工作中,光明紧密结合了国内企业、海外企业、海外合作伙伴,特别是海外的投资企业,共同组团来参加进口博览会。而从采购角度来说,光明认为这是一次极好的、在家门口的采购机会。作为服务商,集团为进口博览会的食品供应提供了冷链服务,全面保障进博会。

  据介绍,在本届进博会上,光明集团有5000多平方米的展区,由意大利和香港的设计师进行布展设计。这是光明第一次把海外的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进行呈现。“从5日开始,光明的展区就飘逸着食品的香味。消费者、专业观众对我们这个展区的食品、农产品特别喜爱。”潘建军自豪地说。

  除了参展,光明食品此次还瞄准了不少全球好货。潘建军说,光明提出一个目标,要成为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目的正是基于光明食品(集团)一定要满足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他表示,城市居民的消费需求在提升,产业能级在提升,消费需求在升级,产品就一定要满足“双升级”的要求。“我们就是要通过进博会的平台,要把世界上更好的牛肉、羊肉集成过来,把更好的水产品、海产品集成过来,把更好的乳制品集成过来。”

  潘建军说,进口博览会“6+365”永不落幕的溢出效应是巨大的,这个溢出效应不仅有经济效应,还有社会效应,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些进口商品的价格优惠,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光明食品作为安全、优质、健康食品的标杆,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食品产业集团,我们一定要让消费者感到满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