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国际:将进博会寻到的优质产品引入千家万户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11-10 18:15:32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夏毓婕11月10日报道:今天,光明国际全球食品集成分销中心负责人夏青,以色列特鲁瓦公司董事长、光明国际驻以色列首席代表Haim做客东方网“进博会怎么看”直播节目,与网友分享了光明国际与进博会的故事。

  据夏青介绍,光明国际作为参展单位之一,协助光明集团做了大量的工作。其一就是参展工作,光明国际旗下的两家海外公司参展。其中一家就是以色列的特鲁瓦公司,还有就是意大利Salov集团。这两家海外公司都组织了庞大的参展队伍来进博会。

  其二是招展方面,光明国际旗下的五丰商务公司邀请了15家企业参加进博会,其中包括有加拿大的奥黛丽品牌,瑞士HEIDI品牌,还有来自新西兰的矿泉水品牌,此外,还帮助意大利“普力亚”大区9家食品和农产品企业,带来他们的葡萄酒、橄榄油、意大利面等产品。

  据介绍,光明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是光明集团打造的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食品贸易平台,是光明集团国际化战略,以及食品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环。这个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是通过高效整合光明集团的资源,将海外采购、香港集成、国内对接,还有国内销售一站式打包的B2B贸易平台。平台的业务也是双向的,既有通过海外采购在国内进行销售的进口模式,也有通过中国制造实现外销的出口业务。

  据同时做客节目的Haim介绍说,光明食品集团是以色列特鲁瓦集团的控股母公司,几个月前就接到集团通知参展,以色列特鲁瓦集团非常高兴,把自己的产品和实力向中国消费者做展示。

  “我们在接到消息以后,就积极展开准备。整个准备过程中,很多同事参与其中,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要跟中国的消费者见面。”Haim说,此次展会的效果非常好,也可以看到中国的消费者对于以色列特鲁瓦集团产品的极大热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