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这两家专业技术公司获业内人士关注!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11-10 17:56:26

  东方网记者李欢11月10日报道:进博会上,展商们带来的先进技术让观展者赞叹不已。今天,Cadence公司副总裁、中国及东南亚区总经理徐昀,应用材料公司半导体中国区事业部总经理、首席技术官赵甘鸣做客东方网进博会现场直播间,讲述了两家国际专业性公司在进博会上的参展体验。

  Cadence是一家电子设计自动化的软件公司。简单来说,它是一个电子设计的方案提供商,包括服务、IP,包括各种验证。徐昀称,此次受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之邀参加进博会,正是希望借此机会让社会都对这一行业有所了解。

  徐昀表示,在中国,集成电路芯片的进口量非常大。而集成电路是很多行业的基础,所以中国政府对集成电路这个行业非常重视,投入越来越多的资源。

  “把这个基础产业做好,自主、自控地提供芯片,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方向,可以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徐昀表示,进博会期间,很多观众在展区观看了各种各样的展示,事实上,这也是一个让社会大众对集成电路行业有所了解的机会,希望借此获得更多的投资和关注,也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这个行列。

  同样是专业性非常强的应用材料公司也在进口博览会上亮相。应用材料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和高端显示器的设备厂商,致力于“驱动先进的科技成就未来”,主要提出材料工程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生产性能更优良、成本更低的电子产品。

  赵甘鸣说,应用材料公司除了是半导体的芯片以及先进显示器技术的设备供应商以外,更核心的是为未来的电子行业发展提供了材料工程的一系列解决方案。他认为,这才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基石。

  谈到参加进博会的初衷,徐昀和赵甘鸣都表示,希望能够提高品牌的认知度,与相关行业沟通接轨。如今首届进博会已近尾声,这个预期达到了吗?徐昀称,有很多业内人士都来参加进博会,更了解Cadence,这对于将来在中国市场的开发有很大的帮助。此外,Cadence还在展会上与人工智能、智能汽车两大热门应用做了很多的行业沟通,寻求合作可能。赵甘鸣也表示,作为提供芯片制造解决方案的重要伙伴,应用材料公司在进博会的平台上,也得到了许多企业的认可,有望使产业链获得较大的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