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寸登机箱仅重1.68公斤 这款进博会产品很“吃香”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11-10 17:49:55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11月10日报道:“这个行李箱怎么这么轻!”“现场可以买吗?多少钱一个?”这两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迎来社会团体观众参观,在“高大上”的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内,杜邦展台上首发的一款仅重1.68公斤的超轻行李箱吸引许多参观者围观。

  银灰色的箱子,外表看起来和普通行李箱并无多大区别。然而,当参展观众提起这一看似普通的箱子时,脸上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么轻!据了解,该款行李箱由杜邦公司凯芙拉团队和润米科技旗下的年轻品牌“90分”共同发布,也是首个将新材料凯芙拉运用到行李箱制作的产品。20寸的登机箱仅重1.68公斤,即便拿钥匙等硬物划过,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润米科技的工作人员介绍,杜邦凯芙拉材料具有超过50年的历史,等重强度是钢的五倍,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飞机,汽车轮胎,刹车片,光纤光缆和防切割手套之中。进博会上首发的这款超轻硬质登机箱,是90分旅行箱设计工艺与杜邦凯芙拉最新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的结合。

  展台现场,不少参展观众都在询问产品定价和发售时间。对此,润米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博会正是这款行李箱的“首秀”,作为探索性质的产品,它暂时还未开启售卖。“但价格肯定会很亲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