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农牧集团:甄选世界优质食材 送上消费者餐桌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11-9 13:39:56

  东方网记者王珂然11月9日报道:食品展区无疑是今年进博会最热门的展区之一。来自全球各地健康美味的食材济济一堂,为中国消费者的餐桌提供了更多选择。恒大农牧集团旗下的海外品牌此次也来到展会现场,集中展示新西兰特色肉制品、奶制品。在接受东方网记者专访时,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讲述了集团布局国外,在世界范围甄选食材的幕后故事。

  据王宇丰介绍,此次进博会上恒大农牧集团作为组展商,将旗下全球甄选的成果集中展示出来,包括新西兰婴儿奶粉、新西兰百年品质工厂生产的牛羊肉制品、泰国香米、乌克兰葵花子油、俄罗斯面粉、西班牙橄榄油,以及美国坚果等。“我们始终坚持世界原产地品质理念,我们会坚持这个法则,找更高的产品,更好的投资机会,把世界上优质产品甄选出来带给消费者。”

  王宇丰告诉记者,原产地优势包含两层含义:一方面从产品引入作为接口,找到适合国内消费者的产品;另一方面,加强深度、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在更前端进行合作,比如生产加工、检测端、科技端等。正因如此,新西兰PRM牛羊肉厂和GMP乳业走进了恒大农牧的视野,开启密切合作。

  坐拥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百年历史的PRM牛羊肉厂为满足中国的市场需求,仍在寻求升级、改变。新西兰PRM牛羊肉厂总经理Brent James说,这是他第七次来到中国,他发现中国消费者除了喜欢牛脚、牛尾这些国外不会进一步深加工的部位外,牛羊肉产品在中国市场还有南北方差异。“比如北方偏爱火锅可用的食材,而南方则更爱牛排等可以煎制的部位。针对这些多样化的需求,新西兰工厂会相应作出调整。”

  对于中国消费者特别关注的食品质量安全问题,新西兰GMP乳业总经理冀慧敏则表示,从中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相关制度可以看出,中国市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始向制药级别方向转变,GMP乳业正是新西兰首家按照制药企业来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企业。除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外,他们还将致力于挖掘更多市场需求潜力,希望更多人群能享受到新西兰优质的奶源。

  “此次参展进博会,我感到很振奋。对于企业来说,我们有了更好的市场,有了更加开放、更加共赢的平台。”王宇丰说,企业今后会继续做好品质把控和产品选择,将健康饮食、绿色消费的理念带给国内消费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