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商+旅”需求 “大块头”商务车亮相进博会

来源:东方网

编辑:丁雯佳

发布:2018-11-8 16:59:32

  东方网记者李欢11月8日报道:在进口博览会汽车馆内,一辆“大块头”的商务车受到现场专业观众的关注,不少人在车前排队,只为了坐上去感受一番。这是依维柯根据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满足高端用户对移动办公、商务接待和家庭旅行需求而推出的New Daily改装商务车。

  “可以说,进口New Daily改装商务车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升级特别推出的车型。”依维柯展区负责人介绍说,进口依维柯New Daily自2015年在国内上市以来,被广泛加以改装,用作通信指挥车、救护车、消防车等专业领域。而近些年来,除了专业领域的应用外,不少家庭也会选择购买,然后充分利用它的改装空间,将它改装成房车。

  中国客户的这一消费趋势引起了依维柯公司的注意。为此,本次进口博览会上,依维柯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改装的商务车产品,满足了高端用户对移动办公、商务接待和家庭旅行的用车需求。

  空间方面,New Daily商务车根据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改装,从小巧玲珑的12立方米,到19.6立方米的超大空间,内高1.9米或2.1米,赋予内部更多灵活的空间,充分适应各类商务及办公需求,同时更能兼顾家庭和亲友出行的舒适与便利。

  “商务车与房车的结合,这个概念现在在中国很热,我很喜欢。”一位现场专业观众告诉东方网,在小轿车已经成为普遍消费品的现在,不少城市中产阶级都希望拥有这样一辆舒适又宽敞的商旅车。

  近年来,海外品牌开始不断地调整对中国市场的定位,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趋势的产品和服务。进博会汽车馆策展方,上海贸促会副会长顾春霆告诉记者,“现在中国市场是全球最重要的消费市场,他们就更多地关注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特点,很快作出回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