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专访达能全球副总裁:自然元素就是一种健康饮食理念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11-6 15:56:09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11月6日报道: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一片充满蓝天、白云、雪山、森林等自然元素的展区颇为吸睛。原来,达能通过全息投影、雷达感应等高科技手段,将近80余款产品融入了近200平米的“自然环境”中。达能全球副总裁帕斯卡尔·德彼得里尼在接受东方网专访时表示,作为见证改革开放的首批外资,达能希望向更多中国消费者传递健康饮食的理念。

  “达能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批外企之一。三十多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后的经济腾飞,同时也发现了中国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可以说,达能是伴随着中国经济一同成长起来的。”帕斯卡尔·德彼得里尼介绍,作为达能全球第三大消费市场,截至目前,达能在中国拥有9家工厂和近10000名员工。

  在帕斯卡尔·德彼得里尼看来,达能在中国市场的稳步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以来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近年来,中国商业环境不断改善,商业规则不断规范,商业治理不断加强,同时法治环境也更加规范。商务、税务等政府部门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这些都为外资企业在中国经营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外部环境。”他表示,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让达能对中国市场更加充满信心,“对于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和活力,达能深信不疑。因此,我们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

  谈及投资,不仅要论力度,更要论精准。对于中国市场的目标群体,达能又有怎样一番定论?对此,帕斯卡尔·德彼得里尼给出一个答案:健康、营养的膳食需求。“随着消费升级提速,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饮料的健康和营养属性,相关意识正在不断提升。”

  对此,达能也做了不少“功课”。东方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达能发布《达能营养承诺》,制定了面向全球的2020年营养目标,对旗下各类食品定下了明确的营养标准。2017年,达能进一步发布《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白皮书,通过实际行动,在中国践行“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企业使命。

  “此次达能亮相进口博览会,展台中的自然元素也是我们传递给中国消费者的一种健康饮食理念。”帕斯卡尔·德彼得里尼表表示,进口博览会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的消费升级。“这次盛会不仅为中国带来了世界各地优质的进口产品,同时也展现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拥抱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决心。达能将抓住这一机遇,把健康的饮食理念传递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