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电梯集团首席执行官:“梯联网”让电梯运行数据实时可查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11-6 15:47:41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11月6日报道:当下,城市里的大楼越来越高,电梯也成为了现代人生活中离不开的设备。迅达电梯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欧德理在接受东方网采访时表示,作为见证改革开放的首家中外合资工业企业,希望能为中国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我们在1980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得到允许进入中国的工业企业,也是第一家中外合资工业企业。“据托马斯·欧德理介绍,虽然迅达是一家瑞士公司,但与中国的渊源颇深。在上海嘉定,迅达拥有30万平米的工业园,包括制造和研发中心。同时,迅达也为许多中国的地标性建筑物提供了技术支撑,如上海中心、IFC大楼、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深圳平安大厦等。“我们早已把自己认作是中国本土化的公司”,托马斯·欧德理笑着说。

  在托马斯?欧德理看来,迅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在于创新。在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设备”展区内,可实时监控到每台电梯的运行状况、每天能够承载1亿人次的终端用户使用的“梯联网”是迅达电梯集团带来进博会主打的展品。“我们致力于‘梯联网’的工作很久了,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将所有销售出去的产品和互联网、梯联网进行连接,实时监控到每台设备的运行状况。”

  据他介绍,“梯联网”是一个数据传输的设备,即电梯运行的所有数据经过智能软件分析,收集有效信息发送到云端,后台工作人员能根据数据发现电梯运行可能存在的问题,再发送到维保人员的智能终端上及时解决。“这个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和物业拥有者进行信息分享,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可以做到提前预知,在用户之前发现问题。”

  在访谈节目中,托马斯?欧德理提到,电梯是让城市变得更有生命力的一项东西。他表示,未来的城市不可能继续以平面铺展来发展,而是要往立体的方向发展。“如何让3万人在一个办公楼里有效运行,使整个交通变得更便捷顺畅也是我们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