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闪 | 人工智能大咖说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9-17 15:52:52

  马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人工智能不仅仅是技术,更是认识人类未来的一种思维方式;不仅仅是科学家、技术员的挑战,也是政府运营的重大挑战。

  马化腾(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是一场跨国界、跨学科的科学探索工程,是一场任何企业都不可拒绝的奥林匹克,最终目的是提升人类生活品质。

  沈向洋(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计算机无善恶之心,善恶之心在于人,要确保人类正确使用AI智能工具。

  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未来,人类可以在享受高速驾驶的快感的同时,让AI解决找车位停车的麻烦。

  雷军(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什么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时代都已经过时了,人类已经迎来人工智能时代。小米怎么办,这让我非常焦虑。

  斯瓦米·西瓦苏布拉曼尼(亚马逊AWS副总裁):数以万计的企业、机构正在利用亚马逊的云服务研发自己的AI技术,其中最活跃的是医疗机构、制药企业和体育赛事联盟。

  刘庆峰(科大讯飞创始人、董事长):去年,科大讯飞人工智能首次通过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明年,我们的语音到语音翻译将达到专业八级水平。人工智能必将成为伟大的历史进程。

  汤晓鸥(商汤科技创始人、香港中文大学教授):人工智能不管怎么做,都不能代替大家吃饭。AI一定要跟传统产业合作,而不是颠覆。

  罗杰·瑞迪(图灵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AI对于我来说,是光明的未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