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视频】并道引发"路怒" 延安高架上两男两女停车互殴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8-5-7 19:17:21

  东方网记者李欢5月7日报道:今天下午,一段两男两女在上海延安高架上停车后争相打斗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根据视频内容,冲突或起因于两辆车争道抢行。东方网记者从警方获悉,现4人均已被带至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网上流传的疑似红色路虎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今天下午12时55分许,路虎车在延安高架石门路上匝道入口处行驶时,从右侧驶入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该车右转上匝道,致使路虎车急刹。随后,路虎车提速赶上别克车,两车在车道上争道抢行一分钟许。最终,两车斜停在高架上,两驾驶员言语争执了几句后,下车发生肢体冲突。随后演变成“男对男”、“女对女”共4随车人员的肢体冲突。

  从视频中看,当时两车占据了两根车道,路过的车辆行驶皆较为缓慢。四人打斗持续一分钟后,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制止。

  东方网记者获悉,事发地是在延安路高架西向东方向近西藏南路下匝道处。经调阅行车记录仪,两车行驶过程中有争道抢行的行为。现4人均已被带至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