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2017斐讯联璧丽江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敏之

发布:2017-11-23 13:04:02

  

踏过古镇苔墙,呼吸花海沁香。

跃过龙潭千尺,跨过玉龙苍茫。

海拔2400米的高原

42.195公里的全程

长跑,再也不只为成绩而冲刺

更是为爱上丽江而选择漫步与拜访

  2017斐讯联璧丽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星期日)上午8:00,在丽江市体育场鸣枪起跑!

  

  这是一场首次穿梭在丽江大研古镇、奔向玉龙雪山的马拉松赛,这也是一场民族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尽情展示丽江自然与人为之美的马拉松赛。

  精彩赛事,东方网全程直播。

  ①全程马拉松线路

  ▲丽江市体育场(起点)→香格里大道(顺向)→至象山路左转(顺向)→至教育路右转(全)→至民主路右转(顺向)→至大研古镇左转→至玉河广场右转→穿越大研古镇→金安路(全)→至祥和路左转(顺向)→至大丽路右转(顺向)→至庆云路右转(顺向)→至青龙南路右转(顺向)→玉泽西路(顺向)→至清溪路右转(顺向)→至雪山路左转(逆向)→至束河路右转(逆向)→至香江路右转(逆向)→至玉泉路左转(逆向)→至白沙古镇向右变道(顺向)→至七彩花海折返→玉泉路(逆向)→至香江路右转(逆向)→至束河路左转(逆向)→至雪山路左转(逆向)→至清溪路左转(逆向)→丽江市体育场(终点),总里程为42.195KM。

  ②半程马拉松线路

  ▲丽江市体育场(起点)→香格里大道(顺向)→至象山路左转(顺向)→至教育路右转(全)→至民主路右转(顺向)→至大研古镇左转→至玉河广场右转→穿越大研古镇→金安路(全)→至祥和路左转(顺向)→至大丽路右转(顺向)→至庆云路右转(顺向)→至青龙南路右转(顺向)→玉泽西路(顺向)→至清溪路右转(顺向)→丽江市体育场(终点),总里程为21.0975KM。

  ③欢乐跑线路

  ▲丽江市体育场(起点)→香格里大道(顺向)→至象山路左转(顺向)→至教育路右转(全)→至民主路右转(顺向)→至大研古镇左转→玉河广场,全程4.5K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