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看?分分钟让你技能点爆表的国际大赛!

来源:东方网

编辑:陈晔

发布:2017-6-7 13:30:00

  

    6月5日至6月9日举办的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技能类国际性赛事,大赛借鉴世赛办赛模式,参照世赛标准组织相关赛事活动,比赛项目为第44届世赛部分正式比赛项目,分上海和苏州两个赛区。其中,上海赛区赛场设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有15个比赛项目和19个展示体验项目。来自35个世界技能组织成员的400多名选手和专家,应邀参加大赛相关活动。

  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为参加第44届世赛的选手创造了实战训练提升技能的机会,也是申办第46届世赛的一次预演。

  据主办方透露,现场不仅有移动机器人这样的高科技技能比赛,还有充满浪漫与艺术的花艺比赛,展现美与时尚的美容、美发比赛,更有让人了解正统西餐礼仪的餐厅服务比赛!今天(6月7日)13:30分,就跟着东方网的镜头补齐技能点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