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者]第一期:"上海之巅"中的世界级"绝活"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7-4-28 16:39:16

  编者按:

  触摸,城市的脉搏;

  看见,城市的温度……

  他们,用辛勤换来了城市脉搏的永恒跳动,

  我们,用第一视角唤醒你心中的城市记忆。

  这个2017,

  我们用亲历展现他们的辛劳!

  即日起,东方网将联合上海市总工会,通过“亲历者”的镜头,身体力行记录一些百姓不理解的艰苦工种,传递劳动者发散出的城市温暖,体现匠人匠心,从细小之处体现城市大爱!


  2017年4月26日,位于“上海中心”第118层的“上海之巅”观光厅正式向公众开放,参观者只需要55秒就可以到达巅峰。把游客带上观光层的电梯是拥有着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高速电梯,满速运行达到每秒20.5米。而在这幢大楼之中共有114台升降电梯,他们还拥有世界最高速双轿厢电梯,世界最高消防服务梯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除了让人惊叹的世界之最,大厦电梯还拥有着世界上运行稳定性、乘坐舒适感最好的超高速电梯群。

  在这幢建筑中,充满了工程师们关于垂直城市的大胆想象,更包含了上海工匠们‘匠人匠心’的‘巅峰’之作。今天我们的记者将和你一起走入“上海之巅”一探“工匠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