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开启"即看即买"时代 时尚触手可及

来源:东方网

编辑:陈晔

发布:2017-4-15 13:48:15

  “现场看秀、随时下单”。近日, 2017上海时装周迎来“京东日”。在秀场,记者看到,消费者只要看中T台上的服装,便可以扫描随处可见的二维码,待登陆成功后,即可在京东平台上下单购买。

  据了解,本次京东日,呈现了由三位知名设计师带来的三场不同风格的时尚秀演,设计师刘一行与刘玚就带来的设计品牌,其秉承“矛盾”的设计理念,用中国传统的长袍元素,去打造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的个性化的感受。消费者周女士就在现场看中了一款设计师的衣服,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她即刻下单购买。

  据悉,除了加强与国内设计师的深入合作,京东还希望将越来越多的国际潮牌带给消费者,去满足大众的多元化需求。活动当天,京东就正式宣布上线JD (x)高端子品牌线、以及举办京东新面孔模特大赛多项战略举措。(记者:刘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