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报两会】第六期| 委员建议:扩容中超联赛夯实人才基础

来源:东方网

发布:2017-3-9 10:56:34

  中超虽火中国足球不热委员建议:扩容联赛夯实人才基础

    就如何解决中国足球群众基础薄弱的问题,全国政协委员张近东建议,应逐步扩容职业联赛队伍、扩大国家队的选人基础。


    政协委员期盼“盘活”甘肃汉简

  甘肃简牍数量巨大、质量上乘,但始终“藏在深闺人未识”。郝树声委员建议将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纳入国家相关专项规划予以立项并给予经费支持。


  加强卫生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医院机构信息互动

  

  全国人大代表祝淑钗建议,加强卫生信息化平台建设,对各项业务系统进行整合,推动大医院与基层医疗机构之间互联互通、信息共享。

  

    【两会记者汇】

  一颗螺栓折射质量管控缺失徐小平:监管部门必须介入

  “中国制造要走向世界的话,质量尤为重要。”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徐小平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小组审议时,通过讲述了“一颗螺栓”的故事,对生产质量、工匠精神、制造强国发表了真知灼见。


  许强委员:运用大数据为突发事件应急服务

  我国移动电话的总数目前已达13.2亿部,普及率达到96.2%。其中,积累了海量的宝贵信息,对此,全国政协委员许强表示,今年全国两会上他首要关注的就是如何充分利用手机定位大数据为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服务。


  王文忠:把家风教育写到教科书中

  家风不仅决定着家庭文明,也关系到整个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为此,全国人大代表王文忠提出了怎样的建议,一起来听一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