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报两会】第四期| 韩正:支持共享单车 要在发展中规范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敏之

发布:2017-3-7 12:48:13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海代表团答中外记者问,韩正等代表回应热点,韩正说,“共享单车,我支持,同时应对此进行引导,予以规范。”


  传承传统文化从让历史课变得有趣开始

  传统文化传承成为本次全国两会的热词,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周桐宇建议,把生动、易读作为重要目标,鼓励教师使用各种新媒体技术,创新课堂教学方法。


  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有了时间表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降低国际长途电话费。


  【两会记者汇】

  代表建议用“风、光电”供热助力大气质量改善

  2017年是“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对此代表们提出了怎样的建议,一起来听听。


  朱雪芹:如何打通职工夜校最后一公里

  今年是朱雪芹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履职的第十个年头。每年她提交的议案基本都是围绕着为农民工争取权益。今年的她关注的又是什么呢?一起来听一听


  广东代表团向中外媒体开放

  6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开放日在首都大酒店举行,我们一起跟随广东新快报记者的镜头看看现场的情况。


  两会版《成都》正能量润物细无声

  由赵雷“翻唱”的两会版《成都》在人民日报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平台推出,在全网引起热烈的反响:微信阅读量迅速突破10万,目前为止,微博上的阅读量超过600万,视频全网播放超过1300万次。其中,优美、大气,充满正能量的歌词内容可以说是润物细无声,在节目最后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