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轨交14号线8个站将陆续开工 多处道路交通组织大变化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敏之

发布:2016-11-15 18:06:52

  东方网记者日前获悉上海轨交14号线8个站将陆续开工,多处道路交通组织大变化。从本周五起,14号线的东新路站、武宁路站、武定路站、静安寺站、黄陂南路站、大世界站、豫园站、陆家嘴站,以及静安寺站-黄陂南路站的区间风井,将陆续开工。各个站点周边的道路交通组织均有较大幅度变化。

  据悉,9处施工点虽然是陆续开始,但整体对交通影响较大,如东新路站、武宁路站、武定路站、静安寺站位于武宁路—武宁南路—华山路沿线;黄陂南路站、大世界站、豫园站在金陵路、西藏路、人民路区域范围内,以上站点均处于流量高、交通压力大的路口路段。为此,交警部门在施工期间的配套措施上下足了功夫,如设置可变车道满足潮汐式交通需求、将部分道路改为单行道、禁止车辆左转以减少路口冲突点、调整信号灯配时方案等,从而提高通行效率。

  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能提早了解路况,规划好绕行路线,途经施工路段注意观察沿路的交通指示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