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新说]小龙虾:晚秋再不吃要等来年了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6-9-30 11:36:14

  【主持人的话】

  百姓生活,尽在百科新说。大家好,欢迎收看东方网“百科新说”节目。本期我们将聚焦舌尖上的安全,一起来聊聊小龙虾怎么吃才安全这个话题。

  电视剧《爱情公寓》里,张伟为朋友曾小贤两肋插刀,一口吐下整只大龙虾最终英雄就医的气概固然可嘉,但不顾自己是过敏体质公然踩红线的无知行为,也着实令各位小龙虾爱好者们深思:真的不是爱吃就要任性吃呀!

  据说,今年的小龙虾最晚可以吃到深秋,那么,如何抓住秋天的尾巴,彻底过把小龙虾瘾?到底怎么吃,才算吃得健康、营养又有风度呢?又到了膏黄蟹肥的季节,其实,与吃螃蟹一样,吃小龙虾也可以品出虾趣来。一起来看看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80后脱口秀”主播王自健是如何将大排档里的小龙虾吃出法国大餐般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

>>查看往期节目

-友情链接-